研究生处党总支组织博士生参加“百名博士市中行”活动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研究生处   点击数:   日期:2019-10-22   字体:【

研究生处党总支组织博士生参加“百名博士市中行”活动

        1016日,研究生处党总支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20余名博士生参加“百名博士市中行”活动。

    活动中我校师生实地参观考察了市中区两大国字号基地——国家科技领军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以及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济南市市中区人民医院;与市中区领导、相关区直部门、企业开展座谈交流,听取市中区领导解读“品质市中•人才强区”的人才新政,了解政府部门相关情况。

    座谈会中,研究生处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专家代表与市中区领导以及山东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院系领导、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发言,针对目前中医药与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结合、中医药面临的革命性变化和产业的发展机遇,向参加活动的百名博士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为学生搭建实践平台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是研究生处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拓宽我校研究生的视野,提升创新和实践能力,为我校博士研究生提供广阔的创新创业发展平台和优质就业机会。活动中,博士们表示要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努力进取,为中医药事业发展、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