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日期:2019-10-01   字体:【

学校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10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讲话中深切缅怀了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了不朽功勋的革命先辈和烈士们,深情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并为新时代中国继续奋斗指明了前进方向。

    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副校长田立新,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值班老师及留校同学等500余人在3号教学楼1号和2号报告厅集体观看大会直播。各学院也组织广大教师、青年学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观看完大会盛况,广大师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经过70年奋斗,我们的祖国迅速发展壮大,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也更加自信、自尊、自强。有这样伟大的祖国,有这样伟大的民族,有这样的伟大民族精神,是我们的骄傲,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中创造新的更大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