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日期:2019-09-30   字体:【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树中,党委副书记姜少华一行走访慰问离休干部,为他们佩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将慰问金送到老同志们手中,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学校所有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贡献的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祝福!

武继彪指出,党中央决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国庆7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意义重大。这既是对老同志的殷切关怀,也是对全校教职医护员工的激励鞭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提供了鲜活的内容,也为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切实做到“走在前列”提出了新要求。

武继彪强调,要始终铭记老干部的历史功绩,倍加珍惜老同志创造的宝贵精神物质财富,大力宣传老干部、老战士、老党员先进事迹,弘扬其爱党爱国情怀,报党报国之志,敬业奉献精神;要继承老前辈的优良传统,敢于新担当,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展现新作为;要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同志的生活,将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继续坚持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管理工作,积极为老同志排忧解难。

武继彪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祝愿老同志国庆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老战士赵祖成和老党员孔繁溪等离休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和学校的关心。他们将矢志不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增添新能量,做出新贡献,衷心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