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来校交流考察党建工作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日期:2019-09-20   字体:【

河南中医药大学来校交流考察党建工作

    9月20日,河南中医药大学及其附属医院一行7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党委副书记姜少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姜少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党的规范化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一些经验做法。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康复学院党总支、附属医院党委、二附院党委相关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对学校基层组织建设、“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培育、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情况以及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高校及其附属医院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会后,河南中医药大学一行参观了附属医院,详细了解了附属医院党建引领业务、业务突出党建、党建引领中医药文化建设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