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佛山校区举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晚会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千佛山校区管委会   点击数:   日期:2019-09-20   字体:【

千佛山校区举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晚会

 

    919日下午,由千佛山校区管委会主办的祝福祖国·筑梦前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晚会暨优秀学生(团体)颁奖典礼在千佛山校区两用堂举办。校党委书记武继彪,校长高树中,纪委书记邢桂强,副校长庄严、徐杰出席活动。

    文艺汇演开始前,党委书记武继彪、校长高树中分别为千佛山校区优秀学生(团体)获奖代表颁奖。

    演出在开场舞《盛世欢颜》中拉开序幕,小合唱《国家》、歌曲《中国范儿》《书简》、舞蹈《出水莲》《龙文》等表达了学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朗诵《闪耀吧青春的火光》《中国新青年》等展现出学子们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的决心;学团干部演出的《新的天地》展现了学团干部队伍的风采和放飞青春梦想的理想担当。文艺汇演在优美动人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是千佛山校区第二届“我爱我校·展我风采”文化节闭幕演出,千佛山校区结合办学实际,充分调动广大学生积极性,活跃校园氛围,激发学生爱国爱校之情,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投身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的风采,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千佛山校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学团干部、学生代表700余人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