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二届全国小儿经络推拿学术研讨会召开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针灸推拿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8-13   字体:【

2019年第二届全国小儿经络推拿学术研讨会召开

8月9日至11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和我校主办,针灸推拿学院承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2019年第二届全国小儿经络推拿学术研讨会暨第四届齐鲁小儿推拿学术研讨会在济南召开。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原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王新陆,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部主任庄乾竹出席会议。校长高树中出席并致辞。

会上,王新陆教授、高树中教授、张素芳教授、王国才教授、田常英主任、王道全教授、付国兵教授、张建国教授、杨继国教授、井夫杰教授等19位专家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会后进行了易筋经功法演示,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本次学术会议不仅加强了学术交流,而且彰显了齐鲁小儿推拿在全国的领先地位,必将有力地促进推拿学科发展。

我校教务处、针灸推拿学院负责人,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业界代表及我校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