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千佛山校区防汛防台风工作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日期:2019-08-11   字体:【

校领导检查千佛山校区防汛防台风工作

田立新雨中听取安全工作汇报

田立新与学生亲切交谈

    8月11日上午,在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我省之际,副校长田立新冒雨来到千佛山校区,对防汛防台风及宿舍安全等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田立新详细了解并认真检查千佛山校区排水、用电、物业等问题,走进学生宿舍、后勤职工宿舍了解住宿情况,叮嘱师生注意人身安全。随后田立新深入2号宿舍楼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展,对一线施工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及时高效完成各项任务。

    田立新就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努力建设和谐校园、安全校园、幸福校园,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幸福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二是狠抓落实,责任到人,安全无小事,关乎师生的切身利益,关乎学校事业的健康发展,相关工作一定要落实到位;三是各部门要加强值班,恪尽职守,保持信息畅通,统筹联动,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安全稳定。

    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