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到附属医院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7-15   字体:【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到附属医院进行专题调研

    7月12日上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树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司长蒋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朱桂等一行6人,就公立中医医院党建工作现状及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情况到附属医院进行专题调研。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孙春玲,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处处长贾青顺,学校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庄严等陪同调研。

    闫树江一行对附属医院获得“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表示高度赞许,对医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党建工作要求,引领山东省中医药事业发展、推进医院可持续发展给予了肯定。

    庄严以党建引领中医药事业发展为主线,重点对医院坚持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强化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委成员联系基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中医药服务进万家”——走进沂蒙、服务老区群众活动等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

    闫树江一行现场调研了医院科室、治未病中心、老党员志愿服务岗,对各科室党员勇挑重任,发挥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强调要以党建引领业务的发展,把党的工作融合到科室建设发展的全方位和全过程。并对医院创新基层党建形式和载体,激励和引导退休老党员立足本职、创新创优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