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党总支赴日照开展“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理工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7-13   字体:【

 

理工学院党总支赴日照开展“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主题教育活动

7月8日至10日,理工学院党总支赴日照开展“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主题教育活动。

在“本色——老党员红色群落展览馆”,党员们被建国前老党员“一心向党、公心为民、用心实干、清心律己、热心传承”的本色精神所鼓舞;在日照市抗日战争纪念馆,4000余件抗战文物重现了日本侵华历史,800余件红色展品见证了日照地区人民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最终取得抗战胜利的不朽功绩;在海战馆,古代海战兵器、遗留物、战船模型、图片、史实资料、沙盘、雕塑等多种表现形式再现了当年陈家岛大战全过程。展馆内还陈列了一些抗日战争时期的战争场面图片及武器、物品等实物,再现了抗战时期的烽烟历史;在山东省政府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党员们参观了山东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和罗荣桓、朱瑞、黎玉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作、生活过的地方。

此次参观活动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感触很深、收获很大,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积极学习、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