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佛山校区管委会召开工作交接会议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千佛山校区管委会   点击数:   日期:2019-07-13   字体:【

千佛山校区管委会召开工作交接会议

7月12日下午,千佛山校区管委会在教学楼109会议室召开工作交接专题会议。副校长庄严出席会议并讲话。

庄严就千佛山校区管委会岗位交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交接过程中要抓好校区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管委会和各相关学院要制定暑期值班制度,认真做好校区管理服务工作,确保校区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暑假;二是要利用暑期时间,团结力量,结合实际,转变思路,科学筹划,稳步推行联合办公室和辅导员办公室“6S”管理模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三是岗位交接的同志要遵守学校党委要求,积极配合交接工作,严格履行交接手续,做到岗位、工作无缝交接。新同志要尽快进入角色,熟悉校区工作制度、工作责任和工作环境,设立更高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开拓思路,锐意进取,取得更好成绩。

千佛山校区管委会新、老成员全体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