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沾化下洼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到我校走访调研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日期:2019-07-11   字体:【

省派沾化下洼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到我校走访调研

7月11日下午,省派沾化下洼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郭桂永,服务队成员、省红十字会四级调研员杨柳青,滨州市沾化区下洼镇党委书记郭良询一行3人到我校走访调研。党委书记武继彪、党委副书记姜少华会见服务队一行,听取服务队工作情况介绍,围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郭桂永感谢山东中医药大学对服务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服务队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服务队队员、我校药学院副教授张华同志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构想,并就加强服务队与队员派出单位交流协作提出了意见。

武继彪听取了服务队工作介绍,指出派驻乡村振兴服务队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重要手段和有力举措。自全省“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启动以来,省派沾化下洼镇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同志们积极响应省委号召,服从组织安排,以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忘我的工作态度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取得了初步成效,为全面贯彻省委决策、扎实完成帮扶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学校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部署,充分发挥自身医疗、科技、人才资源优势,积极对接乡村振兴服务队,探索从中医药养生保健、中医药适宜技术普及推广、冬枣产业深度开发等方面同服务队开展合作,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姜少华在座谈时对服务队前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服务队及驻地领导给予张华同志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学校作为派出单位,将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在人才资源、医疗服务等方面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坚定当好服务队的坚强后盾。

党委组织部、科研处、药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