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一等奖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19-05-28   字体:【

我校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一等奖

冯帅老师(左二)在颁奖现场

    5月26日下午,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培训中心主办的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基地落下帷幕。我校药学院冯帅老师获得工科组一等奖,护理学院王雪霞老师获得工科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燕老师获思政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从2018年11月启动,历时7个月,共有134所高校676名教师参加,最终确定111所高校327名教师入围复赛。经过激烈角逐,324名优秀青年教师获奖,其中一等奖68名,二等奖102名,三等奖154名。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我省影响最大、参与高校最多、要求最严格的教育教学比赛,也是检验我省各类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最高赛事。大赛旨在全面考察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