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办公用房管理使用情况现场办公会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   日期:2019-04-18   字体:【

学校召开办公用房管理使用情况现场办公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规范学校办公用房管理,推进资源合理配置和集约使用,4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武继彪先后深入教学楼、后勤楼、图书馆等工作一线调研,召开办公用房管理使用情况现场办公会。副校长高树中、王振国参加。

    武继彪指出,规范办公用房管理使用是建设节约型机关、提高资源使用效率效能的重要步骤,对于强化学校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武继彪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强化纪律,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狠抓落实的决心扎实做好办公用房管理使用工作。要严明政治纪律规矩,严格执行相关标准规范,推进办公用房管理使用取得扎实实效。二要科学谋划、合理配置,要坚持教学科研优先原则,努力盘活存量、优化增量,提高资源使用效率。要针对部分办公用房空置、功能发挥不到位等现象,集中进行妥善处置,科学稳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实施。三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各有关方面要落实责任、履职尽责,相互沟通、协调配合,坚持有利于事业发展和有利于工作开展,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努力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会上,武继彪指出当前办公用房管理使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部分办公用房空置转化、资源整合和功能调整等重点问题同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调度。

    开展现场办公会、推进“一线工作法”是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年”实施的重要举措,旨在扑下身子抓落实,坚持问题在一线发现,政策在一线实施,工作在一线推进,努力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办公室、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