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三届“国学达人”挑战赛举办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4-18   字体:【

学校第三届“国学达人”挑战赛举办

    4月16日晚,由校团委、学生工作处主办,护理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三届“国学达人”挑战赛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比赛以“革故鼎新颂国学韵,继往开来扬民族魂”为主题,共有465人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来自中医学院的沈瑛锴获得一等奖,另有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活动为我校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继承和传播国学知识,开拓校园文化发展新路径。

    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教务处、护理学院、图书馆负责人,学团干部代表和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