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兵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会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团委   点击数:   日期:2019-04-15   字体:【

学校举行兵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会

 

    4月12日下午,山东省共青团省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兵团项目办在我校举行“青春中国梦 志愿西部行” 2019年兵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事迹宣讲会,山东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综合部部长郭丽,新疆兵团十二师团委书记、项目办主任孙雪,新疆兵团十四师团委书记、项目办主任党学敏,新疆兵团十二师卫生局局长张新荣出席会议。

    来自新疆建设兵团的5位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进行了宣讲,分享了在西部工作、生活的经历、感想。志愿者们表示,当代青年要有奉献精神,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志投西部,绽放青春。兵团项目办工作人员对西部计划志愿者的优惠政策、生活保障等问题进行讲解。在现场交流环节,参会师生踊跃提问,山东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和新疆建设兵团项目办相关人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并鼓励大学生们积极投身边疆建设。

    会后,学生们表示,听了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们的事迹收获很大,将来如果国家需要,也一定会积极响应号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建设美丽西部、筑梦新时代贡献力量。

    校团委、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8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