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日期:2019-03-15   字体:【

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作推进会召开

         3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田立新出席并讲话。

    田立新指出,为进一步改善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幸福校园建设,提升广大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本学期实施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作。就做好空调安装工作,田立新提出要求:要提高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学生冷暖安危放在心上;要高度重视,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规范运行,加快推进;各部门要加强沟通,紧密配合,确保空调安装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就前期调研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各部门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意见建议。

    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