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来校访问交流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日期:2019-02-17   字体:【

菏泽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来校访问交流

2月15日下午,菏泽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等一行5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姜少华会见客人。

  姜少华对张伦一行来校访问交流表示欢迎,对鄄城县委长期以来对我校第一书记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姜少华指出,选派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队员开展扶贫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着眼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走在前列”目标提出的重大战略举措,学校党委对此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帮扶工作作为学校重点工作通盘考虑、统筹安排,充分发挥自身医药科技优势,积极探索中医药助推乡村振兴、攻坚脱贫的有效路径,全力帮助第一书记开展产业扶贫对接和医疗帮扶,脱贫攻坚工作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学校党委将按照省委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队员开展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持,不断推动扶贫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姜少华要求学校派出的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工作任务,扎扎实实做好后续工作,努力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张伦介绍了鄄城县工作情况,代表鄄城县委、县政府向学校在扶贫工作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不忘重托、牢记使命,扎实苦干、攻坚克难,在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完善基础设施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帮包村的贫困人口实现了全部脱贫。学校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多次深入帮包村实地调研,现场办公,给帮扶村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支持和帮助。张伦希望校地双方继续紧密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扶贫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

鄄城县委副书记李晓军,鄄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英陪同来访。我校办公室、组织部、后勤基建党总支、附属医院党委、二附院党委有关负责人,药学院副教授、原鄄城县挂职科技副县长马山,以及王永志、李春林、汪浩、李永斌等四名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