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所附属医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患病困难职工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附属医院 二附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1-31   字体:【

我校两所附属医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患病困难职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日上午,我校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庄严亲切看望了附院离退休老干部袁涌泉、翁格、刘毅、王桂华、尹常健、邵念方等,为老同志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院领导向每位老同志简要汇报医院2018年的重要工作,认真听取他们对医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亲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医院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各项工作,并祝愿各位老同志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安康!老同志们对院领导亲临家中看望深表感谢,并衷心祝愿医院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

    又讯  1月24日上午,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葛明、院长徐云生分别走访慰问了因病正在住院治疗的呼吸内科主治医师刘磊、脾胃肝病科护士长吴珊珊和刚刚病愈即重返工作岗位的妇产科主管护师孙传凤等同志,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代表医院党政领导送上了一份温馨关怀与诚挚的祝福。

    截止目前,第二附属医院工会共组织走访慰问困难及重病职工42人,发放慰问金52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