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长清区马山镇对接校地合作事宜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   日期:2019-01-30   字体:【

学校与长清区马山镇对接校地合作事宜

   1月23日下午,长清区副区长张永刚一行来我校深化对接校地合作事项,副校长王振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振国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科学研究、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方面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王振国指出,学校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长清区开展了多方面的合作,举办了中国(长清)扁鹊中医药文化节、扁鹊文化与中医经典传承创新国际论坛等重大活动。目前,济南市正积极筹备承办中国(济南)扁鹊文化国际论坛,对济南市的城市文化、康养旅游的建设发展将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希望长清区能抓住这次论坛的机遇,在医疗康养、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更好的结合文章,学校将积极配合长清的发展规划项目,提供人才智力和科技支撑。

    张永刚对学校一直以来对长清建设发展作出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指出,长清区特别是马山镇将紧紧抓住中国(济南)扁鹊文化国际论坛这一重大机遇,找准切入点,抓好结合项目,为长清的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作出更大成绩。

    会上,马山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马山镇的地理资源人文社会情况,近期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正在建设打造的中医药文化产业园、扁鹊康养小镇具体情况。

    办公室、科技处、研究生处、中医学院、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