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中医技师岗位设置方案项目推进会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1-28   字体:【

我校承办中医技师岗位设置方案项目推进会

    1月26日,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中医技师岗位设置方案项目推进会在济南召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主任助理、技术资格考试处处长刘陆阳出席会议。

    刘陆阳介绍了中医技师岗位设置方案研究项目前期进展情况,强调了建设中医技师岗位设置标准、培养方案、准入标准的紧迫性与重要意义,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来自我校及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国康复研究中心、首都医科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北京中医医院、广东省中医院、江西省中医院10家项目参与单位的专家参加会议,对《中医技师岗位设置方案(讨论稿)》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论证,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