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日期:2019-01-25   字体:【

校领导走访慰问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1月25日下午,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副校长田立新走访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田立新一行先后来到长清校区饮食服务中心、维修管理中心、教室管理中心、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学校门卫岗亭,详细询问各部门的工作状况和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代表学校感谢大家为有力保障学校平安稳定、正常运转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勇于担当,以更优质的服务,保障学校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祝大家及家人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在岗职工们对学校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辜负学校的期望,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让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和假期。

    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相关人员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