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2018年度省属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   日期:2019-01-23   字体:【

学校部署2018年度省属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

1月21日, 学校在经十路校区教学楼109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8年度省属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党委副书记姜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少华指出,事业单位绩效考核是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任务、树立科学正确工作导向的重要路径,也是我们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大学的重要举措。姜少华对做好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绩效考核工作的重大意义。全校上下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矛盾,激发内部发展动力和创造活力。二要严格规范考核程序,全面把握考核方案和要求,科学高效做好考核工作。在考核中要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着实事求是、科学严谨、共同提高的态度,严禁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行为,确保考核结果准确反映和把脉学校建设发展实际。三要认真组织实施,强化责任落实,推动考核工作成为促进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绩效考核工作是一项全局性、整体性、基础性的工程,需要群策群力,全校上下要齐抓共管、上下联动,在实践中推动责任强化落实,推动党的建设、工作业绩和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

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