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东阿县乡村振兴服务队来我校走访调研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日期:2019-01-22   字体:【

省派东阿县乡村振兴服务队来我校走访调研

    1月21日,省派东阿县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省委党校二级巡视员、组织处处长陈忠亮,服务队成员、省档案局编辑研究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孟青礼和我校选派队员第二附属医院治未病中心主任李光杰一行3人来校走访调研。党委书记、校长武继彪,党委副书记姜少华会见服务队一行,听取服务队工作情况介绍,围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忠亮详细介绍了服务队人员构成情况、任务分工情况、学习调研情况、帮扶村基本情况等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构想,并就加强服务队与队员派出单位交流协作提出具体意见。李光杰汇报了驻村以来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基本情况,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医护员工期望,珍惜机会,扎根基层,勇挑重担,踏实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实际行动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武继彪认真听取工作介绍后表示,自全省“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启动以来,服务队的同志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响应省委号召,服从组织安排,以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忘我的工作态度扎根基层、服务基层,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保障前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取得初步成效,为全面贯彻省委决策、扎实完成帮扶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武继彪强调,派驻乡村振兴服务队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重要手段和有力举措。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省委部署,高度重视帮扶对接工作,始终把地方需求作为办学努力的方向,紧跟时代步伐,强化内涵建设,积极发挥自身人才、科技、文教、医疗优势,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姜少华在座谈时对服务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服务队及驻地领导给予李光杰同志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学校作为派出单位,将坚定当好服务队的坚强后盾,充分利用现有条件,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在人才、技术等方面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全力配合、协助好服务队的工作,真诚关心、保障好派出人员的工作和生活,为服务队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办公室、组织部、第二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