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山东中医药大学   点击数:   日期:2017-10-20   字体:【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10月19日下午,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行政楼428党派活动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姜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少华代表学校党委,对会议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诚挚感谢。希望联谊会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充分发挥知联会在党外知识分子中的教育引导作用;要服务中心,建言献策,充分发挥知联会在学校各项事业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智库作用;要加强建设,与时俱进,充分发挥知联会党外知识分子“学习之家、成长之家、服务之家”作用。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及时解决党外知识分子在自身发展和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会上,审议通过了联谊会副会长王华云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订稿)》,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石作荣再次当选为会长,梁红卫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兼任),王华云、李可建、刘明、杨军当选为副会长,李可建当选为秘书长(兼任)。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于2009年12月,是学校党委领导、统战部主管的由我校具有无党派身份的副处级及其以上职务,或副高及其以上职称的,在所从事专业技术领域取得突出成绩,有一定影响和代表性的在职人员组成的,具有统战性、知识性、服务性、联谊性的群众团体。联谊会秘书处设在党委统战部。
    党委统战部部长梁红卫主持会议,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