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邀请荷兰专家为师生授课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山东中医药大学   点击数:   日期:2017-10-27   字体:【
康复学院邀请荷兰专家为师生授课

    10月23日,康复学院邀请荷兰Alex Tiemes教授在学校实验楼E楼一楼康复实练大厅为康复治疗学专业本科生授课。副校长高树中会见客人。
    Alex Tiemes教授主要讲授了“腰骶关节及骶髂关节疾病的立体徒手治疗”,授课深入浅出,严谨的操作手法、良好的教学互动,充分展示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法,给现场教师和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Alex Tiemes教授先后在荷兰著名的东方医学院和中华国际中医药大学任教,擅长利用3DMT原则治疗患者的疾病。本门课程是康复学院首次引进的国外优秀课程,自23日至27日连续进行为期五天的全天授课。今后学院将继续引进国外优秀课程,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康复学院部分教师以及2016级康复治疗学专业本科生聆听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