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教师座谈会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山东中医药大学   点击数:   日期:2017-10-27   字体:【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教师座谈会
    10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603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学习“十九大”报告。
    座谈会上,老师们结合自身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老师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主要矛盾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新提法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研讨。老师们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也描绘出未来发展蓝图,坚定了人民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应当及时地将“十九大”报告融入在课堂教学之中,用我们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来诠释课本理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坚定“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有效地发挥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主渠道和主阵地作用。
    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勇军主持,院长崔瑞兰作总结发言,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