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山东中医药大学   点击数:   日期:2017-10-26   字体:【
学校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24日在北京闭幕。全校各学院团总支、分团委、基层团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大会精神的热潮。
    各级团组织通过电子屏、海报、横幅、多媒体等设备开展多样化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各团总支组织学生开展了集中学习、座谈会、研讨会、主题团日、征文活动等各种形式的活动,如“你好,十九大”主题思政教育课、“青春建功中国梦,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怀以初心,报以决心”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喜迎十九大,说说心里话”征文活动等,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令人热血沸腾,要把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之中,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推动我校共青团事业实现新发展,为建设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