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喜迎十九大,共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展示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山东中医药大学   点击数:   日期:2017-10-24   字体:【
学校举行“喜迎十九大,共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展示
    10月20日上午,“喜迎十九大,共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展示在行政楼328举办。副校长田立新出席并讲话。
    田立新指出,本次汇报展示活动主题突出,内容充实,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充分展示了今年暑期“三下乡”活动的丰硕成果,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多年来,我校学生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利用所学知识,发挥自身优势,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综合素质得到锻炼提高,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有效提升了学校的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
    田立新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按照学校党委书记于富华10月13日参加所在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做出的要求,紧扣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重要文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艰苦奋斗精神,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勇于进取,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