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7名专家入选2023年齐鲁扁仓中医药人才培育项目
来源:人事处   作者:李明霞   点击数:   日期:2024-03-06   字体:【

我校27名专家入选2023年齐鲁扁仓中医药人才培育项目

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公布2023年齐鲁扁仓中医药人才培育项目培养对象名单的通知》(鲁卫函〔2024〕78号),我校27名专家入选2023年齐鲁扁仓人才培育项目,其中王玉芳、师伟、韩兴军3名专家入选“齐鲁扁仓领军人才”,另有6名专家入选“齐鲁扁仓骨干人才”,18名专家入选“齐鲁扁仓杰出青年人才”。

齐鲁扁仓中医药人才培育项目是创新中医药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加快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的重要举措,旨在改革我省中医药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中医药人才培养层次,为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做好储备。本次评选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组织,经本人申请、单位推荐、考试选拔、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共评选出“齐鲁扁仓领军人才”6名,“齐鲁扁仓骨干人才”30名,“齐鲁扁仓杰出青年人才”60名。